close

居家多一份安全‧3M防滑貼片


 

A媽媽分享

只要按照防滑貼片的方法,長時間碰到水也都不影響它的功能.

我已經用好幾個月了,現在也是完整在地上呆著.

還特地買回去幫公婆貼浴室.也是很牢固.

 

B媽媽分享

我家用一樣的喔~好像是在特力屋還是b&q買哦,但我覺得很貴啦~(可以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)

所以我沒貼像版媽那麼密集,只是浴室門口處貼五片梅花座的樣子,一片貼在浴缸裡面

神奇的是,小孩也沒跌到過囉~

不然以前常走進浴室就摔跤,後腦勺恰好敲在浴室門檻上

 

C媽媽分享

實我想買這 款的3M防滑貼片想很久了,因為它可是人氣熱銷商品呢!另外它可一片抵多片唷!它可適用於浴室、廚房、陽台、濕滑地板及任何平整的地面,這些地方通常都隱 藏著危險因子,尤其家中有孕婦、小朋友及老人家,都要特別注意這幾個地方,所以你看它適用的範圍很廣泛唷!我通常選購商品喜歡多功能合一,這樣就不用區分 這是浴廁用、這是廚房使用的,不僅省麻煩另外也比較省荷包嘛!3M防滑貼片深得我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很好用,因為3M所用的材質一直很優質。之前我會貪 便宜買些類似的商品,結果用沒幾次就壞啦!所以選購商品還是要考慮到品質~

商品特色:

◎適用於浴室、陽台、廚房、濕滑地板與任何平整之面
◎獨特科技感壓式背膠不易浸水,附著性良好
◎不破壞地面原有瓷磚顏色或原有瓷磚圖案
◎表面特殊處理粒子,不落砂不黏腳,大幅提升防滑與舒適效果
◎設計美觀,圖案多樣化,用來當室內裝飾也很適合

69_iykim20004.gif 趕快前往 衛立兒生活館---選擇你喜歡的防滑貼片喔!!
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wellbaby/M05245271.htm

 

 【延伸閱讀文章】

【影音娛樂】居家暗藏危機-防滑大作戰 (防滑貼片網友分享)

【藝人洪曉蕾代言】-3M防滑地貼 3M浴室用防滑貼片 防滑磁貼

【商品介紹】衛立兒生活館-3M防滑地貼 3M浴室用防滑貼片 防滑磁貼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衛立兒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